櫻美達日系大尺碼男裝服飾專賣 (MID international) > 支持&幫助 > 利用指南 > 皮帶的長度調節(剪短)方法

皮帶的長度調節(剪短)方法

支持&幫助

皮帶長度的調節(尺寸修改、剪切方法)

【注意】
皮帶被剪切及改變了商品購買時的設計和外觀的場合,不能進行退貨或換貨,敬請見諒。另外,皮帶一經剪切,其設計外觀也會發生變化(飾物被剪掉等),因此,確有必要剪切時,請務必多加注意。

使皮帶扣與皮帶分離!

使皮帶扣與皮帶分離!

如左圖1所示,用一字形螺絲刀等,稍一用力即可將皮帶扣的中間活動板夾打開。
然後,即可使皮帶與皮帶扣分開,如下圖2所示。

皮帶長度的調節


皮帶的剪切!

皮帶的剪切!

皮帶與皮帶扣分開後,用剪刀等將皮帶剪切至適當的長度,注意,請使切口儘量的平直。

剪切要領

為了使切口儘量的平直,建議您最好在剪切之前用與皮帶同色系的圓珠筆或鉛筆,在皮帶的內側,用點線標示出剪切位置。


使皮帶扣與皮帶重新連結!

使皮帶扣與皮帶重新連結!

如左圖所示,將皮帶插入皮帶扣的原來位置(※請不要過度插入),中間活動夾板發出“喀!”的聲音後,連接成功。

皮帶長度的調節完成!


如下、右圖所示,皮帶若過度插入,中間活動夾板就有可能破損。另外,皮帶與皮帶扣連接的部分,有突出的飾物或扣眼等的場合,中間活動夾板可能不能很好的扣緊皮帶,或可能破損。所以,再調節皮帶長度時,請多加注意。

皮帶調節

支持&幫助

TOPΔ

mailmid@ml.bigsize.tw